Followers

Monday, December 3, 2012

I'm Graduate !! 毕业 ♥

BLOGGG ~

I'm Back !!  : D


久违了   我的部落格 



足足几个月都没更新了

快习惯没 blog 的日子 

哈哈 !!


这几个月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~

开心的也有   不开心的也有

但  都过了 ~

顺其自然吧  : ]


别聊那些有的没的的事情啦 ~

这不是重点 `


重点的是 ~  

[[ 03-12-2012 ]]

这一天

我   毕业啦 !!!  : DD

期待已久的一天   今天终于到啦 !! xD

开心吖 !! 



刚去喝喜酒 ~

很久没参加这种场面了   不错下  : )

Candy 也在 ~

聊天   拍照   喝酒 

红酒   我的最爱  


照照暂时不放先 

因为我的 cable 不懂放去哪里了 ?

都不懂是不是不见了 ?

哎 ... "!!




Hey,,   你是不是生气我了吖 ?

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...

对不起   违背了对你的承诺 ~

原谅我 。



某人   我想你了 



3.12.2012   = ) 

李嘉薇   恭喜你  !!

毕业了 !!  ^^*


即将 开始我的新生活

新的开始 !! ^^


期待 ~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