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7, 2012

我们相遇啦 ! #^^

[[ 7. 12. 2012 ]]

说好你会带我一起去   但这次 你还是让我失望了  : )

明知道会失望  却还傻傻的去相信

一次又一次的 ...

是我自己天真  还是笨的可笑呢 ?


*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  你说你不会骗我  

  只要我说过的话   你一定会做到


但   这些话  应该都成了 " 过去 " 吧 ?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现在的一切

你心里想什么   我更不知道

很想知道 你心里是否还有我的存在 ...

我对你  是否真的重要 ?



朋友 `   

我应该听你们说   不必因为那一天而回来

还是... 跟着自己走 ?


我多么想知道你的答案 。


每个人   这一生不就该为了爱情勇敢一次吗 ?

哪怕一次也好   不是吗?

=)


给自己一个真正的答案   一个了断

或许   这个答案对你一点也不重要 ...


无论答案 是好 是坏

至少有个清楚的答案

不再有遗憾 ~





世界真的很小 `

兜兜下   最终还是会兜会同一个圈子

昨天知道了些事情

心里很内疚 ...


: 她  

对不起 ~

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

原来你常常说的   就是他


真的很抱歉 `

希望不会因为这件事   让你对我有些误会 ... 




人累了,就休息;心累了,就淡定。

长大了,成熟了,很多事情就看透了。

累了,难过了,就蹲下来,给自己一个拥抱。

别指望别人能来同情你,怜悯你。

你哭了,眼泪是你自己的;

你痛了,没有人能体会到。

你一定要坚强,即使受过伤,流过泪,也能咬牙走下去。

因为,人生,就是你一个人的人生。






这样都会遇见 ~

是缘分 ?


我们真巧 !  =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