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12.12.12 ♥

12. 12. 12   

传说   一生人才有一次的日子 

" 要爱,要爱,要爱 " 。。。

可以和心爱的人   一起度过这一天

真幸福 ~ 

就算是简简单单的   吃个饭   看场电影

也会觉得很开心   很幸福  =)



这一天   终于到了 ...

我没回去   也没做些什么



自己也很想跟心爱的人一起度过

但 `  我没有这个福分  :')

朋友

突然很想念你们 

想跟你们一起度过这一天 ~

上来马六甲找我吖  :(


** 有时候   想找个人陪的时候

才发现  有的人不能找   也不该找 **


# 琪   别不开心了

有我在 !  要开心哦  :))




某人 ···

你的转变   我看见了

你不再是那个你了

我该怎么办 ?

...




每个人的初恋,大都十分纯情。


跨过了初恋,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。



有人变得风流,见一个爱一个 ;



有人冷漠,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;



不是每个人,都适合与你白头到老。



有的人,是拿来成长 的;有的人,是拿来一起生活的;



有的人,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;





原来,太多的在乎换来的却是无影的伤害 ~






爱还为你保留了位置 ___

就算你背影如今已渐渐的消失 ...

失去你只是残忍的事实 ;D
 




我真的不是故意  不是故意  

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

为了你   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,

你却离我越来越远的距离,

直到我失去你...




想在你心里  有着一百分的位置

可是   我却把自己和你的距离 弄得越来越远 

远得   遥不可及 ...  :')






今天 `

我过的也算不错的 ...

跟家人逛逛   喝喝茶 `


有个人   竟然突然间跑上来找我

吓到下 !!

突然说在马口    突然说在我这里了

哎哟   真是的 ~~~ 

哈哈哈 ~ 

蛮意外的 ~





这一天   我什么也没说 ...



小姐,
别期待了 

他是不会找你的 。 : ]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12. 12. 12  

平平淡淡的   就这样结束 。

我爱你 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