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February 9, 2013

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r !! ^^

Yooo !!!  

Ulala 最经典  全民来过新年  * ^v^ *

新年快乐   恭喜发财 !!

Happpyy Neww Yearr !!! #^^


新年啦  <3

可以穿新衣啦 !  =D

还有 ~

我的手指脚指  统统帮它们化妆 ^^


是不是很美勒 ?  哈哈 !!  xD

我的拽样  * (*¯︶¯*)




上个星期   跟朋友一起驾车去 KL

真的有够刺激的 

一直走错路   恐怖 @@


不过 很开心 ^^

因为买了很多喜欢的衣服

有几件风格很不一样   我喜欢  ^3^ 


今天是除夕 ~

晚上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 

刚才去婆婆家  帮忙准备晚餐 ^^

其实我都没帮到的

去凑热闹吧了的

嘻嘻 !!

可爱的妈咪  在炒菜   ^^


团圆饭 ^^


捞吖捞   Huat 吖 !!!  : DD



我家买了好多炮仗 还有烟花 O.O

我最爱看烟花啦 

不知为什么看烟花会让我觉得很感触的  ^^"

应该是太感动了吧   哈哈 


好啦  不多写了

新年快乐   恭喜发财吖

记得  红包拿来吖  xD

哈哈  掰噜  = 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去年的新年    去年的除夕 *

我不会忘记 ~

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新年  =]

。。。



希望奇迹会发生 

----- END -----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