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 跟朋友出去 `
Micky 他们在 era golf 那里游泳
叫我过去一起 `
去到时 他们游完了 "
没关系 其实我也没游的
过后就去99 喝喝东西 : )
说说下 就晚上一起去看戏 `
就叫蜜买票 `
不够 $$ " 去帮她给 $$ ~ 呵呵 ^^"
回家 ` 休息下下 ~
冲凉 准备准备 `
7.00 ++ PM 去秀姑姑家
我家的小表妹 ♥ 芊霏 满月啦 : ))
吃东西 跟 Candy 聊天 `
太太太热了 顶不顺 "
我和 Candy 一起 share share 喝了2 罐啤酒
不过 我没什么喝到的 : )
8. 30 PM `
跟朋友出去啦 : )
吃东西 就去看戏了 `
[[ 结婚那件事 ]] ♥
真可惜 我忘了留下戏票 ~
每次 我看了一套戏 都会把票留下
这次我竟然忘记了 而且我还蛮喜欢这戏的 ~
真后悔没留到票 `
这戏 值得去看 很有意思 `
蛮搞笑的 不过更感人 : '(
我哭了 ...
真的哭到收不到声 忍着忍着 很辛苦
很想大大声的哭出来 这样舒服得多 ~
隔壁没人陪 ... 算了吧 =' [
流过眼泪后 会很没心情
正常反应吧 ?
没说话 ...
不过 很想大吃东西 `
吃了东西心情会好些 ~
刚跟他们聊了好多好多心事 `
感觉 蛮舒服 : ]
都没什么跟别人说过这些 `
因为相信 所以才敢告诉你们 : ]
: ) 希望你们能帮我保守秘密吖 ~
谢谢你们 : )
有句话说得很对
: 在你哭泣的时候 谁是给你依靠的那个 ?
我们之间 ...
Nitezz : ]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