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等到拜5了 `
最早放学的一天 : )
还没跟你们说 这2天 我竟然变了大耳窿 = =
我班的老师真的有够 ... "
好选不选 竟然选我当班上的财政 ''
天吖 !!" 又班费 又书费 又买东西
还要天天要跟班上的人讨债 有够讨人厌的 `
从现在起 谁不准时交 $$ 的话 就去他家扑漆 -.-"!! 看戏 大耳窿都是酱做的 "
今天下课都没吃东西 饿了一整天
捧着几本书 手都不得空了 干脆不吃了
数学课 ` 第一课就弄得我这么乱了
问你们 1 + 1 = ?
...
错 ! 不是 2 答案是 0 `
神奇吧 ~
乱了一大圈 最后终于明白了 "
原来 《 1 + 1 = 0 》 的传说是真的 -.-"!!
隔壁朋友说 : 老师吖 你搞到我连 1 + 1 等于多少都不知道了 !!" 我要 DROP 数学 = =
无 言 -.- 哈 "!!
12. 25 PM ` 放学
再一次强调 出校门真的远到看不到路吖 !!"
巴士真的好过分 越来越贵" 8 毛起到 1 块 !
加上又多人 又没位 冷气又小 !!
giik !! @@
回到家快快去吃 饿到胃穿洞了 "
吃完回家冲凉休息 ` 睡不到 头好痛 `
补习 `
又让我想起以前的事 ... : ')
去婆婆家吃晚餐 ` 伊面 !!
真的有够好吃的 吃了好多 "
跟妈咪姑姑聊天 心情超好 : )
全全 ♥ 记得你长大以后要娶我的吖 !! : D
年龄不是问题 而且我们才相差那区区 16 年 ""
没关系啦 `♥ 等你吖 xD
原本打算明天去 KL 逛逛 买衣服 `
真的超期待 超开心的 `
还特地敷 2 种眼膜 遮掉我的黑眼圈
现在 没得去了! 没心情 ! 超没心情 !
现在随时都会火山爆发 !!
Nitez ___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