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在家 : D
感觉真的很不错 !! ♥
除了晚上以外 > <
昨晚 一整个晚上 开着电视 + 电脑 ~
把电视的声音开到大大的 才不会静静的一个人
上网跟朋友聊天 他有够坏的 还乘机吓人 "
人吓人 吓死人 吖 > < "
不敢关电视 怕关了整间屋子静静的
恐怖 ~~~~~~~
一关电视 快快的飞进房间
3.00 AM 睡觉 !! ♥
想回我刚做的傻事 还以为自己想到了一个完美的方法 = =
哎 有够蠢的 " 真的好尴尬吖 !!!
那人 _____
请别误会 我没别的意思 ~ =]
[[ Meek ♥ 约了我早早去公园运动 ]]
AM ...
电话响 蜜打来 ` `
:: 起身料没有哦 ?
:: 现在起身 ...
一看电话 7.20 AM 了 !!!
haiZzz ... 都怪昨天 谁叫我酱 "早" 睡 = =
准备准备准备 __________
去公园运动啦 ~~~
原来不是跑步 是打羽毛球 "
玩一下 差劲 -.- " !!
都没出到汗 坐在那里吧了 减什么肥吖
只有肚子一直在打雷 吵着他们去吃早餐 饿吖 !!!
Almost 9.00 AM _____
新街坊 早餐 : D
有的吃 超开心的 ^ ^
10.00 AM 回家 : )
一个字 ——— 累 !!!
快快冲个凉 扑在 sofa 上睡个 靓觉 : D
一睡睡了整 3 个钟 "" ^ ^
睡醒有点饿了 吃个面包 没事做 看小说 ♥
好看吖 : )
5.00 — 6.30 PM 补习
7.00 PM 去婆婆家 吃饭
好久没坐 motor 叔叔驾 motor 带我走走
超凉爽的 棒 !! ♥
还有还有 ____
我的爱心宵夜 ^ ^ 谢谢吖 ♥*
没特别的事了 ~
Tata = )
♥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