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下午 1 点才起床
哇 好久都没睡到这么迟了 真爽 : D
As usual ...
刷牙 洗脸 冲凉 : )
上网 post 妈咪的照照
讲真的 我妈咪真的有够美的 lorrrxx
够多的本 $$ 真羡慕她 > <
我 妈咪 ♥ shuii borrx ?? : D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跟妈咪和 TA 去吃东西
去斌家看看他 生病了
和 TA 去 pasar malam '' 第一次这么早去
应该不叫 pasar malam 叫 pasar petang 才对 哈哈"!!
回家 休息 ...
不久 " 差不多 7.00 pm `
Jess 打给我 问要不要去 pasar malam "
OK .. 我又去多一轮 = =
Meek 驾车 .. --- 她驾车技术真的有够~~~好滴 > <
如果没有我这这么有驾车天份的陪她 都不是知道她会怎么办吖 """
真担心她 ... 哈哈 =X
跟她们吃晚餐就回家了 [[ 豆腐花真好吃 !!! XP ]]
:: 某某人 原来你这么讨厌我 明白 ... =] ::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冲凉 准备 去斌家 BBQ 噜 ~~~~~
去到我没吃 " 我还超饱的捏 ""
在那里 拍照 聊聊天 : )
一直等时间过 想时间快点到 有个人就会出现 : )
可是 等等等 ... 一直等 那人都还没出现
生气 但我更失望 ..... [ 那人 .. 你知道吗 ? ]
我好像说了很多平时没说出口的话 " 好多好多 ...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Today ...
原本跟妈咪去 KL 的 她去见朋友谈生意的东西 我陪她
想到一个人 就找人陪 找到了 但没去了 "
妈咪朋友不得空 haiZzz .....
下次吧 ; )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头好痛 不舒服 ...
辛苦吖 !!!"
不写了 想早点睡 晚安 = )
bye ♥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